中國有嘻哈潘瑋柏戰隊疑似團滅 VaVa賽後身價飆升不屑冠軍與獎金

新的一檔音樂類型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備受網友們的關註和喜愛。四大導師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嶽、熱狗及其戰隊學員之間火藥味十足。最新的一期比賽中,網友爆料,由於潘瑋柏指導失誤,導致戰隊學員們無緣比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其中學員Va Va參加節目後,身價從原來的四位數飆升到六位數,坦言不屑冠軍頭銜與獎金一百萬,Va Va究竟是什麼來頭,說話如此大膽呢?接下來就讓石傢莊傳媒網小編帶你去看看吧!

導師潘瑋柏

潘瑋柏戰隊疑似團滅 全國4強名單公佈

據說《中國有嘻哈》三強錄制已經完成,不知年度總冠軍將花落誰傢,但Va va已被淘汰,潘瑋柏戰隊正式團滅!話說比賽的時候,潘瑋柏有15次選人的機會,但是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爛,吳亦凡雖然墊底,但卻讓自己隊員都得到瞭好名次,潘瑋柏的 失誤不在於選手質量,而在於自己指揮有誤。

在6進5比賽中,三組隊員和各自制作人合作表演歌曲,根據現場投票第一名直接晉級一名,第三名直接淘汰一人。熱狗隊第一,黃旭直接晉級。潘瑋珀隊第三,李大奔淘汰。

接著GAI pk 小白,小白淘汰,TT pk佈瑞吉 ,佈瑞吉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淘汰。

全國6強產生,艾福傑尼、黃旭、gai 、tt 、Va va 、pg one。

然後半決賽 黃旭pk pgone pgone勝 ,Va va pk艾福傑尼 Va va勝,gai pk tt gai勝。

就此目前,全國4強的名單就是pgone、Va va、gai、艾福傑尼。但是Va va疑似並沒有順利走下去,潘瑋柏戰隊無緣總冠軍之夜。

潘瑋柏戰隊學員Va va背景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大揭秘

但是總的來說,Va va還是為潘瑋柏挽回不少顏面的,比如在六強比賽中,Va va就台中二手廚具買賣奉獻出瞭完美的演出。

前幾集Va va本就表現亮眼,此集她將小時候逃傢、打架的叛逆過往寫入曲中,還加入宋嶽庭《Life s a struggle》,唱著 逃學我找到訣竅,警察把我找到,媽媽哭著說我還年少 ,感動現場觀眾。

Va va從歌曲中透露自身故事,副歌唱著《Life s a struggle》,也表示自己小時候年少不聽話,曾經不到15歲就逃傢、逃學、和同學打架,做瞭不少叛逆的事。有次警察找到她,媽媽哭著求情,但年紀還小不懂事, 我覺得所有人都在跟我作對,我打架逃學成為全傢人的恥辱,討厭約束、被禁錮,用極端方法讓傷害的人被我記住 ,歌詞讓不少觀眾跟著落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v397f7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