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法混血女星嫌胸部太大來華做縮胸手術

昨天,一位擁有G罩杯的中法混血女子安娜金來到廣州的一傢醫療美容整形機構,她的目的竟然是——縮胸。安娜金是美國紐約電影學院科班出身的演員,同時擁有商學與戲劇表演系雙學位,她在好萊塢發展一段時間後轉而來到中國發展。G杯大胸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是讓人艷羨的性感身材,而安娜金卻認為,它阻礙瞭自己的事業發展,她想“縮胸”。

安娜金是中法混血,擁有立體的五官和性感的曲線,尤其是G罩杯的豐滿上圍讓女性艷羨不已。90後的她明明融合瞭東方神秘感與西方個性美的獨特外形,具有艷星的潛質,可卻偏偏選擇走“功夫”演員的道路,因此,G杯大胸成為這條路上的絆腳石。

安娜金說:“我曾經拍過一部功夫片,片中我是一位功夫高手。為此我曾學瞭一年的專業武術,包括詠春、少林、格鬥、跆拳道、泰拳等等。拍功夫片需要身形靈巧,身手矯健,然而我的胸部在拍戲時卻為我帶來瞭很大的負擔,讓我感覺動作笨重,另外,在一些吊威亞的戲份中也感覺很累贅。”

思考良久,她決定求助廣州的醫療整形機二手設備買賣構,希望廣州的整形專傢為自己實施縮胸手術,讓更多人認可自己的實力,從而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演藝事業。

該機構的整形外科主任醫師高教授表示:“她的乳房有些過大,同時存在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胸部有些一大一小,胸形不太對稱的狀況,會對胸部造成一定的壓迫感。從美學角度來說,根據她的身材比例,C~D罩杯尺寸相對會合適,我們會通過手術的方式為她美化胸部,為瞭保障術後乳房自然、動感,我們會根據安娜金本人的意願還有安娜金的性格、氣質、胸部自身條件等綜合設計出個性化的美胸方案。”

同時,高教授還提醒求美者大胸並不是萬能的,不要一味地追求大胸,適合自己的才是完美的胸部。據高建華院長透露,對於東方女性而言,C罩杯已屬比較豐滿。

台中二手冰櫃回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v397f7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